yozoo

记录只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

清净了一天的先生,我又来了,还好折腾弄会了网页版的,才有地方静静的跟你聊两句......  以前我曾想试试没有手机的一天倒是如何,因为看多了满街满处的人都在同一个动作--低头看手机,突然有点厌恶这个电子产品拉远了人与人的距离,交流靠微信、靠修过的自拍、靠各种直播平台、靠各种交友app......可能我这个人比较老土吧,本来也玩不转电子产品,哈哈哈!  但是,从昨天到今天一整天,我真的是好不习惯,现在外面各种电子支付都需要手机,带着信用卡都好像没有地方刷一样,想起来也挺逗,也就几年前吧,谁能想到手机能够智能到集各种功能与一身呢~其实最不习惯的是不能随时骚扰先生了,看到好玩的、好吃的、想吐槽的已经习惯了第一时间告诉你,结果没有途径,感觉要憋出内伤了都(此处脑补捂胸吐血倒地状).......先生你呢,还在胡思乱想顾不上想念我么:p

我早早的就找了家中关村修手机的,去了人家可能也就不到两小时就给换完屏幕了,惊喜若狂,结果换完一直没有信号,就在刚刚人家打电话来说就是你跟我说的那个问题,他们修不了,说需要送到专卖店去换新机,不过修手机的人还挺好,我不要他给我换的屏幕拆走了他说不会收钱;等我明天把手机搞定,就又可以来骚扰先生咯~

今天巧思又掉链子,修手机的空档我心想着别傻等去步行街逛逛吧,一路慢慢边走边拍,结果还没到步行街就没电了......心碎,没有手机,没有相机,没有你....灰溜溜的回去还得知手机没信号原因不详,还得继续检测,只好憋屈的回家充电等消息; 回家我不能闲着,闲着就会想你,还会瞎想,所以我看工作,还看了看城里出租的胡同里的房子,之前跟你说过想开民宿吧,还没有放弃哦,只是没有想好方向,就像先生之前说过,干什么都不能太理想化,毕竟还是要挣钱还是要养家,不能盲目的凭借自己的一股子热情就往里扎,所以要考虑的东西很多.......其实还挺向往能有个自己的小聚点,在先生不搭理我一段时间后,拽拽的发你一个地址,来与我偶遇;又或者我们能够一起去商量怎么做怎么经营自己的这一摊子小九九,我要放上你拍的照片,我们可以把很多东西整合在这个小空间里,而不仅仅只是做某一件事,但是一定都是我们都喜欢的事! 等先生有心情的时候我们可以聊聊这个话题哦,如果你感兴趣的话,希望能听到你的意见~

前几天看有帖子描写金牛座的各种状态,平时傲娇的像个冷血,恋爱了就秒变废柴,只想24小时粘着对方,无条件满足对方的任何要求,丧失了生气的能力,但是如果真生气了,一顿饭就能哄回来......全中,所以这段话是委婉的向你说明我已经在很努力的控几我几己啦,快点一起去吃好吃的吧,list不能只加不消啊:)

说的好乱啊,白天无数想与你分享的东西摊在纸面上的时候反而显得苍白无力了,先生电话里又说要跟我聊聊,完蛋,又忐忑了,聊什么是挂完电话后我一直在纠结的问题,有时候真不明白你这位小朋友的心思呢,但是我这么敏感又细腻的小心思,是不是也有些像小朋友呢.......  

想你了~

想你能舒心,安心,有信心

想我能贴心和让你开心!

今天早一点晚安,先生做个好梦吧~

评论

热度(2)